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交通新闻网 > 正文

司机误解导航逆道行驶 民警迅速堵截免遭祸

nd.fjsen.com  2021-06-02 12:01:34 张成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成春)5月29日1时30分,驾驶员林某驾驶小型轿车从温州上高速前往福鼎太姥山旅游,从沈海线太姥山A道匝道出口,未出收费站就在出口内广场直接掉头往B道出口匝道逆道行驶,当时恰遇出口一辆小车迎面驶来,险象环生……

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即迅速截停,引导车辆倒车并掉头驶出高速。经核查,林某在太姥山A道出口匝道准备下高速时,手机导航提示驶出收费站后向右转,他误解为出匝道向右转,于是直接掉头向右侧B道出口匝道逆道行驶。

民警对其在高速公路上逆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处罚,当场扣留驾驶证,通知其参加满分学习教育。

驾驶人林某。张成春供图

涉事车辆。张成春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口,匝道,教育,掉头,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