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交通执法人员端午假期坚守岗位保畅通

nd.fjsen.com  2021-06-16 15:04:09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端午假期前夕,宁德火车站迎来客流小高峰,为保障旅客出行需要,火车站临时加开了夜间动车组。获悉该消息后,市交通执法支队迅速调整端午假期值班计划,在原有执勤人员的基础上,加派执法人员到火车站,从第一班动车到达直至最后一班动车乘客离开,全时段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执法保障服务。

据悉,为确保端午假期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端午节前,市交通执法支队专门走访了出租车企业,要求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规范出租车运营,提高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同时,市交通执法支队还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以农村乡镇客运集散地、货物源头装载企业等为重点,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通过强化路面执法管控,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不仅如此,端午节期间,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执法支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整治督导组,赴古田、福安、周宁、蕉城等县(市、区)和超限检测站,督促指导交通执法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执法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该支队下沉执法力量到一线,针对车站、码头渡口等重点区域和场站出站口、落客区、候车区等人流密集点,安排专人值班执勤,采取全时段、全方位布控,坚决遏制非法营运车辆载客,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傅梦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交通,支队,出租车,火车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