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nd.fjsen.com  2021-06-19 16:03:24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该支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有关文件精神,设立宁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依法统一行使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以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名义执法。

“整合后的支队将迈入综合执法的全新阶段,职能权限覆盖更广,这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朝旭表示,支队将以改革为突破、以更名为契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持续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各项工作,展现综合执法队伍的斗志与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傅梦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交通,综合,支队,运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