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黄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6-23 11:35:57 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司法局黄柏司法所在多次集中社区矫正对象专题学习《民法典》的基础上,将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与《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相结合,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以志愿者身份和黄柏司法所工作人员一同深入黄柏村,向当地村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单等,用实际行动改造自我、奉献社会。黄柏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普法宣传公益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自己对社会的价值和贡献,从而更好地配合社区矫正工作,有效地促进社区矫正对象与社会融合。(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鼎 通讯员 陈元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矫正,对象,社区,社会,司法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