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英山:为企业排忧解难

nd.fjsen.com  2021-07-13 10:24:36 郑雯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柘荣英山乡与14家企业代表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加强企业与政府的双向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

会上,来自刀剪、水电、农业等行业领域的14位企业负责人,围绕全乡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交流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英山乡主动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梳理企业“急难愁”的诉求。截至目前,共解决企业实际问题5个,涉及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招工难留工难、企业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农民工工资返税等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下一步,英山乡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的“店小二”意识,为企业的生产发展保驾护航。(闽东日报 郑雯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发展,了解,英山乡,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