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群众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获锦旗

nd.fjsen.com  2021-07-16 15:15:03 詹李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6日讯(通讯员 詹李香)7月16日上午,市民蔡先生将一面印有“生命通道护航快 正气浩然好警察”的锦旗送到宁德南执法站,感谢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王声卫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使他的疾病得到及时救治。

“生命通道护航快 正气浩然好警察”锦旗。詹李香供图

7月10日中午12时15分,在宁德南执法站,老民警王声卫准备下班回家。此时,一名驾驶员上前求助,他说:“车里有一个朋友突发疾病,痛苦难忍,我们来自罗源,不知道去医院的路往哪走,麻烦带路带下!”时间就是生命!王声卫了解情况后,立即打开警灯驾车引路,并且沿途不断用喊话器提醒过路车辆让行,护送病人车辆全速前进,以最短的时间将其带到了市医院急诊科,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目前,蔡先生已康复出院,特地制作锦旗送到宁德南执法站感谢民警王声卫的救助之情。王声卫坦言:“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是作为一名交通警察应该做的,不足挂齿,群众事,无小事,温暖以待亦是温暖自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王声卫,时间,生命,宁德,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