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厢式货车突发自燃 宁德高速交警及时处置

nd.fjsen.com  2021-07-16 15:16:43 刘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敏)7月16日1时30分,在沈海高速宁德往霞浦方向湾坞隧道出口下坡1949公里路段,发生一起轻型厢式货车自燃事故。宁德高速交警及时处置,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灭火。刘敏 供图

今天凌晨,自燃事故发生后,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汽车城中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立即驱车赶往现场。为配合消防部门灭火,2时15分,民警在湾坞隧道南洞口实行封道交通管制,同时在滞留车辆后方安排警力警戒。

2时40分,熊熊大火被消防部门扑灭,封道解除。为了疏通路面滞留车辆,民警一路逆行喊话。直到3时23分,一大队民警逆行5公里,终于将滞留路面,已经入睡的驾驶员一一叫醒,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路面滞留车辆。刘敏 供图

自燃车辆。刘敏 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滞留,部门,民警,宁德,路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