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台风夜大货车突发自燃 多部门齐灭火

nd.fjsen.com  2021-08-07 19:25:00 刘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ec566c0729a6bba7348a3e7b5550e98

事发现场。

东南网宁德8月7日讯(通讯员 刘敏)8月6日00时10分许,一半挂车驾驶员王某沿沈海高速广东往浙江方向行经1986公里时,满载汽车配件车身突发自燃。

00时50分,接到报警后的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到达事发现场,立即对事发路段采取A、B道临时交通管制,大队带班领导周少洪手骨折仍带伤赶赴现场在A道后方参与警戒,飞鸾中队一组警力在B道警示、协助消防部门灭火,维护现场秩序。1时30分左右熊熊大火终于被消防部门扑灭。

实施灭火。刘敏供图

这期间不间断的有车上货物复燃现象,由于事故路段处于弯道,加之台风天气现场风雨交加,稍有不慎,极有可能引发二次事故。大队民警在配合消防部门灭火的同时联合路政等抢修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处置,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清理出快车道让滞留缓慢,直至凌晨4点路面滞留车辆通行完毕。处置完毕后,民警在现场已经全身湿透,在现场雨水顺着脸颊模糊着视线,但是眼神中透着保障群众平安出行的坚毅!

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夏季车辆自燃事故高发,尤其是货运车辆,行车前要做好日常检查,路面发生意外时请牢记十二字警句:车靠边,快警示,人撤离,即报警。

火被扑灭。刘敏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现场,事故,部门,民警,灭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