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城郊乡:防疫“敲门服务” 摸排宣传两不误

nd.fjsen.com  2021-08-09 10:09:44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你打了疫苗没有?”“家里有几口人?”“有最近返乡的家人吗?”近日,柘荣县城郊乡社区网格员上门对住户疫苗接种、是否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等情况展开全面排查。

自7月29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以来,柘荣县城郊乡立即激活指挥体系,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当地实际,城郊乡重启疫情网格化管理,将全乡划分为27个网格,下沉乡村干部150多人,开展“敲门服务”等举措,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摸排宣传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并对排查出的相关人员进行分类施策、精准管控,动态掌握返乡人员最新情况。(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罗丽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城郊乡,返乡,情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