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100万

nd.fjsen.com  2021-08-26 10:44:17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建行手机银行以新金融理念为指导,融合最新科技金融创新,内引外联,开放共享,不断丰富各类场景,为客户提供更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便捷服务。截至2021年8月24日,建行宁德分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100万,继续保持当地同业第一。

近年来,建设银行大力发展安全、方便、快捷的掌上金融服务,不断优化流程,扩大应用,最新推出了手机银行5.0版本,丰富了多项便捷服务功能:智能语音交互服务、智能搜索便捷服务、多客群专属服务、无障碍贴心服务、手机银行微应用开放服务,使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业务持续保持业内领先。

多年来,建行宁德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新金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近期,建设银行又隆重推出了“建行生活”APP。该APP是建设银行官方打造的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平台汇聚优质商户、品牌商家、“网红”商户,覆盖衣、食、住、行、育、乐、医等生活场景,满足用户一站式的美好生活体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银行,服务,生活,金融,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