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拾金不昧不留名 为两名学生点赞

nd.fjsen.com  2021-08-26 11:24:11 李文福 徐燕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非常感谢两名拾金不昧的学生和你们民警,我丢失的钱这么快就找回来了。”8月23日,福安市穆阳镇的缪先生从穆阳派出所领回失而复得的500元人民币时,连连道谢。

据悉,当日13时许,两名中学生路过穆阳桥下时捡到500元人民币,于是便坐在一旁的石凳上等待失主,可是等了好一会儿还不见有人认领,就把钱送到穆阳派出所。他们表示,如果是他们自己的钱掉了被人捡走,一定会很难过。他们将钱交到民警手里,希望民警能够帮他们找到失主。当民警问他们姓名时,两名学生却不愿留名。

不久,失主缪先生来到派出所求助称,他丢失了500元钱,这笔钱是他家里急用的,不知道掉落在哪里,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找寻。民警经过查证,证明该笔钱确实是缪先生丢失的,便将钱交到缪先生手里,缪先生对两名拾金不昧的学生和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闽东日报 李文福 徐燕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派出所,民警,穆阳,缪先生,失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