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宁德高速交警查获一辆超载近500%运油的伪装车

nd.fjsen.com  2021-09-07 09:30:49 刘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7日讯(通讯员 刘敏)9月6日下午16时,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余根许组织大队部、汽车城中队民警、辅警在宁德北收费口开展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民警在执勤检查一部蓝牌轻型厢式货车时,发现该车行驶证注明总质量为4340kg,整备质量为3715kg,而核定载质量仅为430kg,存在“大吨小标”嫌疑。

民警询问车辆装载情况时,该车驾驶人黄某一再表示其车为空载,且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打开车厢门。随后,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过磅称重,称重结果:车辆总质量为6480kg,超载2140kg,超载近500%。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当场御货消除违法行为时,黄某又是言词闪烁,仍辩称车辆空载,但愿意接受处罚。

为慎重起见,民警当场找来工具,将车门打开,竟发现其中另有乾坤。原来这是一部运油的伪装车。民警对该车超载和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后将该车及驾驶人移交漳湾派出所处理,及时消除了一起路面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车辆,驾驶,宁德,kg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