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宁德高速交警查获骑行旅游摩托车

nd.fjsen.com  2021-09-16 15:31:41 吴垠 张成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垠 张成春)9月12日上午12时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发现两辆安徽牌照的两轮摩托车从霞浦收费站下高速路,民警随即拦截了这两辆摩托车,检查了驾驶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证件齐全,车辆合法,但根据规定,福建省禁止两轮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

民警拦截摩托车。吴垠 供图

民警在与摩托车驾驶人的交流中了解到,两位驾驶人是江苏南京人,他们从南京上高速公路一路骑行游玩,此次从福州上高速准备来霞浦旅游,不清楚两轮摩托车不能在高速路上行驶。民警当场告知驾驶人福建省高速路入口均有摩托车上高速的禁行标志,并向其宣讲摩托车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危险性和严重后果,随后民警依法对两名驾驶人进行处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摩托车,民警,驾驶,行驶,霞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