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庆高速小车免费通行

nd.fjsen.com  2021-09-30 15:27:2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获悉,国庆长假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免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预判,受省内疫情影响,今年国庆期间的高速车流总量较往年有所下降,并以市内短途出行为主,预计10月1日、4日及10月7日将出现短时车流高峰,其中福安、福鼎、霞浦、古田收费站也将因车流量剧增成为易拥堵的收费站,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据了解,针对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交通事故多发易发等特点,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将联合高速交警、保险公司在我市高速公路启动事故快处快撤快赔工作机制,发生事故时,可通过拨打12122求助电话联系高速交警或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快速处置。

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提醒,国庆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共有69个收费站和1个服务区实施防疫管控,假期出行的市民可提前通过手机APP“闽通宝”或关注“福建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路上遇突发状况,可拨打服务电话“12122”。(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速公路,收费站,出行,期间,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