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市场监管所多举措提升餐饮质量

2021-12-08 14:28:55  作者:吴志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餐饮服务水平,近日,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浒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多方调研基础上,将下浒隆昌大街作为“餐饮质量提升试点街”,并通过人员培训、硬件改造、制度规范、强化监管等措施,进一步推动餐饮质量提升。

据介绍,该所向餐饮单位负责人讲解餐饮质量提升试点街基本标准以及硬件要求,保证经营户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对基础条件一般的餐饮单位,引导其对标整改,将原来敞开式的加工区均转变为封闭式、明厨亮灶型加工区;对新办证餐饮单位严格按照改造提升标准进行许可;对条件较好的餐饮单位,引导其规范人员操作,主动创建示范单位。同时建立试点街微信工作群,及时向各商户通报创建工作进度,对商户提出的疑问,及时进行回应。(闽东日报 吴志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