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中院联合霞浦法院开展特邀调解员培训会

2021-12-16 10:27:41  作者:郭晓红 刘巧素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日前,宁德中院、霞浦法院组织干警在霞浦三沙镇东壁村(逅海)生态司法实践基地开展“典入民心·每周一典”宣讲活动暨特邀调解员培训会,共20余名特邀调解员参加培训。

当天,宁德中院立案庭庭长曾鸣、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教授詹娜,分别以“多元解纷·多知道”“我是如何理解调解的”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多元解纷及调解工作等内容进行宣讲。特邀调解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激发了调解热情,在今后调解工作中要主动履职尽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坚持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霞浦”“法治霞浦”贡献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刘巧素)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