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福安支行营业部:客户至上 精细致远

nd.fjsen.com  2021-12-22 17:00: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福安支行  我来说两句

“您好,欢迎光临建设银行,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刚步入建行福安支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就主动迎上前来,热情接待客户,并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地引导客户到便捷渠道办理业务。一直以来,建行每位员工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一句恰到好处的问候,一段体贴的温馨提示,一杯温度刚好的热茶,一声暖心的临别欢送,一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定信念,是对客户最温暖的服务,周而复始、往复循环。

建行福安支行营业部营业面积547平方米,毗邻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营业大厅环境优美,服务设施齐全,先后荣获第十二、十三届宁德市级文明单位、福安市金融业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建行福建省分行先进集体、建行宁德分行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多措并举 打造温馨驿站

窗明几净的营业厅,着装一致、神清气爽的工作人员,不时传入耳边的暖暖问候……走进建行福安支行营业部大厅,给人的第一感受,是不经意间在内心生成的缕缕温馨。

该支行营业部在秉持“以客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发扬福安建行人自强不息、勇领潮流的精神,守正创新,锻造出以“微笑在脸、服务在心”为主题的服务文化,以文化促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形成持续化、常态化的服务管理模式。

该支行营业部优化大厅布局,扩大客户等候区,通过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绿意盎然的花草、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标识,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温馨的服务环境。同时,贯彻“人性化”宗旨,设置无障碍通道及爱心专座,配备轮椅、婴儿车、老花镜、助盲卡等服务设施,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获得优质、有尊严的服务体验。通过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室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栏,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对消费者进行教育,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意识和能力。此外,该支行营业部邀请业内专家开展礼仪、手语等服务培训,将标准化管理贯穿于服务全流程中,让员工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竭诚服务 践行惠民初心

近日,一名腿脚不便的客户推着轮椅,来到建行福安支行营业部准备办理业务,网点门口的台阶却让这名客户犯了难,虽然台阶不高,但对这名客户而言却像“一座大山”般堵在面前。此时正在巡视的大堂经理发现了该名客户,急忙上前,通过无障碍通道将客户推到网点内,为客户递上了一杯水,并了解到这名客户着急取款去医院拿药,密码却不记得。

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开启了绿色服务通道,将客户安排到爱心专窗,担心客户操作不便,全程陪在客户身边,耐心回答客户问题,在柜面快速准确地办理完业务后,亲自将客户送出网点。细心的大堂经理主动把网点的电话号码留给客户,并告诉客户下次来的时候可以先拨打电话,大堂人员将及时为她提供帮助。客户连声表示感谢。 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客户群体参与社会生活权益,建行福安支行一直在行动的路上。

打造港湾 赋能社会公益

港湾作为停靠栖息之所,寓意身体得以休息,心灵有所依托,是劳动者休整和再出发的地方。在劳动者港湾,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每天都上演着爱心故事。一天上午,营业厅外突然传来一阵哭声,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大门口发现了一名走失儿童。小男孩因为年纪小且妈妈不在身边,一个劲儿地哭。询问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小男孩只叫着“妈妈,妈妈……”却哭得越发厉害。大堂经理把他带进了网点,为其倒温水、剥糖果,小男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大堂经理耐心问出其家人的电话,立即与孩子的母亲取得联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表达对你们的感激。”闻讯而来的小男孩母亲含着泪,抱着早已哭成泪人的儿子,一边感谢工作人员,一边责怪自己:“我刚刚在隔壁超市买菜,一转头孩子就不见了,我找遍整个超市都没找到,谢谢,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劳动者港湾”对公众开放网点40多种服务资源,提供临时休息、走失儿童关怀、考生服务、健康讲座、精准扶贫商户服务等,助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的意识蔚然成风。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文明规范服务,源于每日的一杯水、一抹笑、一声问候。承社会责任,行大行担当,心系百姓利益,情暖人民群众,建设银行福安支行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客户,支行,大堂,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