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圣诞夜醉驾男省钱弃“代驾” 结果得不偿失

nd.fjsen.com  2021-12-29 09:23:08 张钧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钧航)圣诞夜,男子薛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宁德高速交警现场查获并依法刑事立案调查,当事人或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处罚。

据介绍,12月25日晚上23时40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正在霞浦收费站执勤过程中,发现闽DZ2XXX小型汽车驾驶人薛某身上明显散发出重重的酒味,随即对当事人进行了酒精测试。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薛某检测结果显示竟为194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依法将薛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送检。

据了解,薛某晚间与几个朋友相约一起过圣诞,饶有兴致地喝了十几瓶啤酒,随后准备叫“代驾”返回自家。因谈不拢价格,薛某为了省下“代驾”费,便大胆自行驾车,不料天网恢恢,被值守夜班的民警逮个正着。

即将面临严厉处罚的薛某叫苦连天,声称再也不敢心存侥幸。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薛某,民警,驾驶,机动车,正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