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1年宁德市“人才日”柘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nd.fjsen.com  2021-12-30 10:38:01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柘荣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富溪镇联合举办的2021年宁德市“人才日”柘荣系列活动之“缘来有你‘才’相遇”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圆满落幕。该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人才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以“百年风华红色恋歌”为主题,通过“梦回南湖、革命会晤、谍战风云、志同道合”四大互动环节,让青年人才共同回眸建党百年的风云激荡、岁月峥嵘,共同领略共产党人温情而震撼的爱情故事,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

共青团柘荣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未婚单身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帮助青年拓宽交友渠道、增进沟通联系。今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创新活动形式,推动青年人才交友活动长效化,服务全县广大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人才扎根柘荣、安居柘荣。(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才,青年,活动,柘荣,交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