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下党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走访采集

nd.fjsen.com  2021-12-31 14:34:07 何瑞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晚,寿宁县公安局下党派出所把握外来务工人员休息时间节点,到辖区流动人口聚集地上门开展流动人口走访采集工作。

今年以来,下党派出所主动作为,通过“创安”行动、警企联动机制等方式扎实掌握辖区流口人员情况。其间,民警针对辖区民宿、建筑工地等流动人口聚集地进行走访,并结合寄递业数据展开全面摸排。全年共采集流动人口信息223人,摸排涉疫区归来人员信息56人次,及时掌握了辖区外来人口的基本情况,为辖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闽东日报 何瑞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辖区,人口,流动,工作,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