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12-31 15:27:47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金涵乡菰洋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困难“五保户”郑燕摄

慰问困难“五保户”郑燕摄

宣讲现场 郑燕 摄

此次活动是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与金涵乡菰洋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开展共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慰问3名家庭困难的“五保户”。同时,为前来就诊的当地山村群众义诊,为他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指导。还为就诊群众赠送健康科普知识,如《高血压防治知识》《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等。

义诊现场 李秀坤 摄

在敬老院慰问“五保户” 郑燕 摄

参加活动人员与镇村干部合影 李秀坤 摄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区卫健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抓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表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党建,党支部,活动,五保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