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天湖支行用心筑建“劳动者港湾”普惠劳动者

nd.fjsen.com  2021-12-31 10:50: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早上好,辛苦了……”“进来坐一下,喝杯热茶!”就这样平常的一句问候,瞬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温暖和谐从“劳动者港湾”开始。

宁德天湖支行地处宁德市商业区和居民区,临近商圈,小区林立。清晨网点营业时,经常会看到勤劳工作的环卫工人在清扫纸屑,大堂经理本着“温暖厅堂”服务的初衷,再三邀请他到网点“劳动者港湾”休息,并递上一杯热水,缓解环卫工人的疲惫,获得他连声道谢。天湖支行经常会邀请高端客户参观网点“劳动者港湾”,向他们介绍港湾功能和设立的初衷,客户对该行社会责任感赞不绝口,也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信任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港湾,网点,劳动者,客户,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