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www.fjsen.com 2021-12-31 10:30:0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宁德市疾控中心质量管理能力,验证质量管理体系规定和要求的适宜性,以及体系运行的可行性及有效性, 12月16日-12月29日我中心质量控制科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12月16日下午,中心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12月17日、12月20日对质量控制科、办公室、检验科、卫生监测科、职业卫生科开展内部审核现场评审,12月21日下午召开内部审核末次会议,12月22日-29日各科室对内部审核现场评审发现的20条不符合工作全部完成整改。中心质量控制科收集、整理、分析内部审核相关材料,最终形成《2021年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报告》,并发放给相关科室和人员。

通过本次内部审核工作,使各科室和相关业务人员对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有效提升了我中心质量管理能力。

12月21日下午, 召开2021年度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末次会议

2021年12月17日,在办公室内部审核现场评审照片

2021年12月17日,在检验科内部审核现场评审照片

2021年12月20日,在职卫科内部审核现场评审照片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