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护成长

nd.fjsen.com  2022-01-14 09:04:11 郭晓红 邱武敏 张志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安法院干警走进福安市松罗乡中心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法治素养,激励青少年成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在现场,宣讲干警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法、未成年人的权益受到哪些法律保护,并用典型案例教育学生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并就师生提出的法律问题作出解答。此外,宣讲干警还带领全体师生们宣誓。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更多学生懂得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邱武敏 张志杰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校园,法律,干警,学生,保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