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交警查获首例群众举报酒驾违法行为

nd.fjsen.com  2022-02-16 10:58:3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福鼎交警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2月13日10时许,福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称在城区有一名男性青年驾驶一辆号牌为闽JXXX67的小型轿车,有酒驾嫌疑。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福鼎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在天湖路路段发现嫌疑车辆及在车上睡觉的嫌疑男子喻某扬。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喻某扬带往福鼎市医院进行抽血送检,并将血样鉴定结果送至司法鉴定所进行检验。目前,喻某扬涉嫌危险驾驶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该案件系《宁德市公安机关酒驾醉驾违法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出台后,福鼎市成功破获的首起群众举报的醉驾案件。(闽东日报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酒驾,福鼎市,嫌疑,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