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低温雨雪、道路结冰 这些客运班次停运了

nd.fjsen.com  2022-02-22 09:30:1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因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今天,宁德汽车北站、南站、客运枢纽站均有部分客运班次暂时停运,请旅客朋友留意各站信息,以免造成出行不便。

根据宁德汽车南站发出的通知,2月21日,该站始发开往寿宁、斜滩、柘荣、邵武、武夷山方向的高速封道,部分客运班线班次暂时停运。待班线恢复正常运营后,请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到南站办理改乘或退票手续,免收退票费用。

同时,今天早上起,宁德汽车北站发往古田、屏南、周宁、洋中、虎贝、代溪方向班次停运,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班次的恢复时间待通知。

而宁德客运枢纽站目前发往寿宁、斜滩、屏南方向的三个班次也已停运。

此外,宁德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刚刚还发布了各县市车站停班信息通告,提醒已购买车票的旅客,雨雪天过后到各车站进行退票或者改乘,免收退票手续费用。具体复班信息另行通知,出行咨询可拨打公告电话进行咨询,由于咨询较多,占线的请稍后再拨打。(闽东日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班次,停运,通知,信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