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辖区高速公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nd.fjsen.com  2022-02-23 11:27:0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获悉,截至2月22日18时30分,随着S21线政永高速宁德段和G1523线甬莞高速福鼎段AK422—K447邦福枢纽至管阳互通两段因寒潮天气实施的临时交通管制解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意味着宁德市辖区高速公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以雪为令,我市高速养护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高速路面清雪去冰工作,确保道路安全。至22日18时,宁德高速共投入应急抢险队员247人次,救援车辆64辆、撒盐机12台、抗冰灾专业设备8台、推雪铲83把、工业盐5.4吨、编织袋118捆、夜间照明设备2套、安全布控设施16套。(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安全,道路,设备,通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