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在外乡贤为173名学生圆了“微心愿”

2022-03-03 10:31:32  作者:陈映红 叶志坚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1日,霞浦县关工委2022年第一期“关爱微心愿”活动在盐田畲族乡南塘民族小学举行,为该校173名学生发放346套冬夏校服。

2021年底,在霞浦县关工委牵线搭桥下,在外创业的盐田乡贤雷程圭为盐田小学、霞浦第五小学等50名困难学生发放2.5万元的助学金。与此同时,雷程圭得知了盐田南塘民族小学学子的新校服“微心愿”,决定再购置价值4.8万元的冬夏校服,帮助他们实现期盼已久的愿望。

据了解,“关爱微心愿”活动由宁德市关工委倡导发起,通过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多种渠道,公布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小心愿,发动全市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为学生们实现小心愿。2019年以来,霞浦县关工委先后开展了6次大型“关爱微心愿”活动,让偏远农村学校学生、家境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等未成年人感受温暖、感念党恩,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叶志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