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春暖花开 “她”正精彩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多彩活动欢度“三八”女神节

nd.fjsen.com  2022-03-08 09:50: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三月春风拂大地,人间芳华竞开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节日慰问 温暖“她”心房

3月8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党委班子为分行机关每一位女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分行经营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励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不同岗位上持续发挥巾帼之志,展现巾帼风采。

参与公益 奉献“她”力量

3月8日,宁德市妇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争做健康新女性 筑梦宁德新征程”2022年宁德市女子趣味运动会,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组成女子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参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责田径场入口健康检测,向运动员提供蛋糕、矿泉水等物资,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协助本次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邮储女职工责任与担当,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正能量。

健康讲座 绽放“她”活力

3月7日,该行特邀福州上工汇门诊专家举办女性健康讲座,围绕女性一生不同时期的保健、女性常见疾病和两大癌症的预防治疗以及HPV疫苗接种等方面,结合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女职工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正确疏导精神压力,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期间,针对颈椎病等常见职业病,专家现场示范颈椎保健操,大家纷纷跟着一起“动”起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健康之道。(金汝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女职工,精神,宁德市,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