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强化职业健康服务

www.fjsen.com 2022-03-09 08:44:38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民服务,巧借“春风”。3月4日,在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前,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宁德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借宁德特波电机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霞浦示范快堆项目部等企业劳动者来我中心接受职业健康检查的契机,积极开展职业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职业病诊断医师现场为劳动者答疑

活动现场,中心职业病诊断医师现场为劳动者答疑;专业技术人员为劳动者发放并讲解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劳动者普及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等知识。

专业技术人员为劳动者发放并讲解宣传资料

劳动者翻阅宣传资料

近年来,中心职业卫生科始终牢记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雷锋精神,强化职业健康服务能力,为我市劳动者的职业健康保驾护航,为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再添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