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金哨子”交通安全宣讲队公园行活动举行

nd.fjsen.com  2022-03-15 09:39:43 黄玲玲 刘达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引导和规范市民交通行为,3月13日下午,由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主办的“金哨子”交通安全宣讲队公园行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东侨女子骑警队“金哨子”宣讲队将交通安全宣传知识搬进人民广场,以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接地气的花式普法形式,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交通宣传阵地。

活动现场,女骑队员们以发放“体验券”、集“绿灯章”抽奖的形式,吸引群众参加活动,并邀请在人民广场游玩的家长和孩子们体验警摩拍照打卡区、交通安全飞行棋、“冰壶”答题区、交通安全知识套圈互动、酒醉驾快查体验区等交通安全亲子游戏,通过实景模拟、VR体验、现场讲解等直观方式,在互动中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文明的种子,进一步强化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女骑队员们还在宣讲过程中呼吁孩子们将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身边的家长、同学相互传播学习,争做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和宣传员。(闽东日报 黄玲玲 刘达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知识,体验,孩子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