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霞浦县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

2022-03-22 09:30:20  作者: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21日,市委书记梁伟新在霞浦县委党校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市领导黄国璋、吴允明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梁伟新热情地与每一位来访群众交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梳理事情来龙去脉,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分析问题症结、探讨解决方法,依法依规作出答复。梁伟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信访接待下基层”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深入群众、主动作为,面对面、心连心与群众沟通交流,让矛盾解决在源头、纠纷化解在基层。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实效,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