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蕉城支行“劳动者港湾+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2-03-23 11:07:32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蕉城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队在万象城德润尚街美食街开展“劳动者港湾+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金融诈骗层出不穷,建行蕉城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队队员特别向老年客群及文化水平较低的劳动者们分发相关折页,赠予建行专属“劳动者港湾”口罩,介绍了各类金融诈骗,并告知预防金融诈骗的方法及处理的方式,提高群众消保意识,保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在面对金融诈骗时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深化建行的社会责任理念,获得了群众的赞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劳动者,港湾,金融,建行,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