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科协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24 08:50:16  作者: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蕉城区科协联合金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上金贝景区举办“拥抱春天播撒爱的种子”植树节活动。活动邀请金涵乡林业站护林员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现场,护林员为孩子们讲解如何挖坑、种树、培土、浇水等相关植树知识。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扶苗培土、踩实新土、提桶浇水……配合默契,忙碌不已。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

蕉城区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环保科普宣传,引导更多群众做绿色发展和爱护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共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家园。(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