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霞浦频道 > 霞浦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爬窗洗劫小卖部 拎225枚硬币逃跑

2022-03-29 17:10:11  作者:张海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海明)日前,霞浦法院审结一起盗窃案,被告人曲木某某爬窗盗窃小卖部,盗得873元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0元。

经审理查明,2021年6月22日凌晨,曲木某某从侧门旁的窗户进入霞浦县某小卖部内,将收银台抽屉内的1元硬币225枚、手机一部、中华牌香烟一包盗走。事后,曲木某某将手机卖给了霞浦县某手机店,得款人民币350元。经认定,被盗手机价值为人民币648元。

2021年7月1日凌晨,曲木某某被民警抓获。案发后,公安机关已追回手机并归还给被害人。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曲木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达人民币873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曲木某某有违法劣迹,酌予从重处罚;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且愿意接受处罚,可以从轻处罚;案发后,被盗财物已部分返还被害人,酌予从轻处罚。综合以上情节,对被告人曲木某某予以从轻处罚,霞浦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