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加大疫情防控 金融服务不断线

nd.fjsen.com  2022-03-31 15:57:47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要求,迅速响应,全面部署,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措施应对疫情,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守土有责,切实做好应急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开展宣传引导,提醒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尽量不外出参加活动,取消大型活动、各类现场会议,灵活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客户沟通服务,减少外出营销活动;同时做好办公区、营业区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做好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采购和后续发放准备,合理安排开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切实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稳定运行。

守望相助,支持当地企业稳发展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用好专项资金补贴等政策,将纾困资金及时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随着福建省“金服云”平台的推广应用,以及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申请名单的陆续发布,已有更多中小微企业受益于该项业务,享受纾困专项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已为近108家企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5.59亿元,为更多宁德企业解决融资的燃眉之急。

同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支持,减免相关业务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开辟快速通道。主动加强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抗击疫情相关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

多措并举,加强金融服务保障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满足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兴业银行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95561电话银行随时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同时号召客户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引导客户足不出户,高效、便捷、健康地办理业务。安排专人每天对网点进行安全巡查,对自助银行设备进行每日消毒,确保疫情期间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服务,银行,金融,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