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落地首笔第六期纾困贷款

nd.fjsen.com  2022-04-01 18:01:40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发放的纾困专项资金贷款1000万元,这也是今年该行落地的首笔第六期纾困专项资金贷款。

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拥有“中国太子参之乡”美誉的革命老区——柘荣县。该公司是集太子参航天育种、研发、种苗繁育、GACP种植、产地初加工、冷链仓储、GMP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最大的太子参生产经营企业。随着市场对太子参相关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及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企业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行领导带领业务团队第一时间赶往企业,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及时指导企业申请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并开通快捷通道、优化流程、加快审批,仅仅3天时间,企业便获得了该行发放的纾困贷款,年利率仅3.2%,有效减轻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副行长王功兴赴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

“在我们面临融资需求时候,兴业银行深入乡村、深入企业,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融资服务,不仅速度快,还能享受纾困利率。”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获得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后,满意地说道。

据悉,为支持受疫情影响出现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激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力,我省在此前设立五期纾困贷款共500亿元的基础上,于3月24日新增设立第六期100亿元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随着福建省“金服云”平台的推广应用,以及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申请名单的陆续发布,已有众多中小微企业受益于该项业务,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痛点和难点。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已为近108家企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5.59亿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生产,资金,太子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