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抗疫“邮”我 护“宁”平安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助力抗疫一线

nd.fjsen.com  2022-04-12 10:13:02 樊景珍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当前宁德市辖内多地发生新增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集结组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4月9日,来自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不同岗位的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宁德市动车站,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行动证明抗疫的决心。现场,志愿者们化身“大白”,负责秩序维持、信息采集、扫码登记、分流待检等流程。从上午8点到下午3点,连续7个小时穿着防护服,期间不喝水、不上洗手间,防护服带来的闷热感如同汗蒸一般。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抱怨,他们始终充满着热情:“大家保持距离,有序排队,提前扫码”、“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请大家做好登记,拿好自己的采样证明”……一声声细心叮嘱和熟练的信息登记动作赢得了现场待检人员的称赞和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融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大行责任与担当。(樊景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宁德市,志愿者,登记,责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