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疫”路携手 共克时艰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

nd.fjsen.com  2022-04-12 20:48:24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以来,一场疫情“倒春寒”,让宁德市紧急按下了“暂停键”,宁德正面临着疫情防控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快速反应,持续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抗击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以坚决有力的措施,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

统一思想共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把疫情管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筑牢战“疫”防线。4月10日分行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细化防控方案,强化防控措施,要求全分行上下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连续性生产工作顺利推进,保障防疫期间金融服务安全稳定。

线上线下不打烊

当城市按下“暂停键”,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金融服务却没有因此而停止。为扛起疫情防控金融担当,保证特殊时期服务不打烊,分行全力以赴保障各项金融业务开展。

营业网点既是防疫期间做好金融服务的对外窗口,也是防控疫情风险扩散的第一道防线,分行为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和员工健康,迅速行动。一方面及时将防疫物资配送至各营业网点,保障防护口罩、消毒液及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充足;另一方面,实行弹性工作制和居家办公,加强防疫期间的安全管理,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行动轨迹及核酸检测情况排查,完善风险情况上报制度,落实健康日报制度。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分行已启用同城三个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应急办公场所。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满足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引导客户号召客户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引导客户足不出户,高效、便捷、健康地办理业务。

践行公益勇担当

当前,宁德市疫情防控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第一时间组建抗疫志愿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支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协助做好防疫工作。在宁德团市委的统一安排下,分行志愿者前往宁德市动车站,全副武装的志愿者变身“大白”,在动车站出口处维持现场秩序,为出站乘客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对中高风险区域旅客做好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保障动车站出站口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为宁德人民牢牢守住动车站这道家园的防线。

当前,宁德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共抗“疫”,并肩作战待春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分行,宁德,服务,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