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第三小学本月将全面完工

nd.fjsen.com  2022-04-15 10:00:10 张文奎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侨第三小学继1、2号教学楼在2021年交付使用后,日前,3、4、5号教学楼预计在本月建设完工,将于今年秋季新学期投入使用。学校全面竣工后,可以提供学位2100个。

在东侨第三小学施工现场,工人在进行地下室地面铺设工作。东侨第三小学是东侨教育补短板建设项目之一,位于福瑶路以东、国宝路以西,总投资2.87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1亩,主要建设地下室、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和相关配套用房等。

“目前,我们对3号、5号楼上部的卫生进行清理,附属工程剩余透水混凝土的浇捣以及剩下零星部位的交叉施工,预计扫尾工作4月结束。”东侨第三小学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黄养周介绍。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东侨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二附小扩容、东侨二中、东侨三小建设,启动东侨三中建设,谋划东侨二小扩容、东侨四小、东侨四中和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东侨,教育,小学,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