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发放宁德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nd.fjsen.com  2022-04-19 18:14:19 陈雨纯 蔡晓雅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联合古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成功制发宁德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活动现场,双方就优待证制发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及详细部署。现场特邀2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优待证现场领取及激活,标志着宁德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启。

优待证的发放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其制发事关每一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利益。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及古田县支行高度重视,做了专项部署,密切配合古田县退役军人局,积极探索、开拓拥军服务工作,主动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一是提供专属优待礼,整合储蓄存款、理财、信贷等专属礼包;二是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提供绿色专窗、资费减免、信贷支持等特色服务;三是优化便民服务,提供站点驻点、上门入户办理等优化服务。

小卡片连接大尊重,让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更强是邮储银行完善服务、拥军护军的责任归属。下阶段,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辖内分支机构将密切配合当地退役军人局优待证发放工作,将工作做得更高效、更精准,切实将这份红色荣誉送达到每一位“最可爱的人”。(陈雨纯 蔡晓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优待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