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精准发力 助企纾困

nd.fjsen.com  2022-04-19 18:14:51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的贷款来得太是时候了,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帮助企业走出了经营困境!”4月9日,在获得邮储银行949万元纾困贷款后,霞浦县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先生感激地说。霞浦县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石材开采销售的小微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物流受阻,下游客户销售不佳,资金回笼缓慢,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维持运营。就在苏先生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主动联系该企业负责人,客户经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前往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纾困贷款,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高效为企业发放纾困贷款949万元,同时执行了优惠利率,该行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福建省已设立六期总规模600亿元额度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受益企业量多面广、普惠性强。这一惠企政策出台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对接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上有融资需求的客户,靠前服务,着力为企业纾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2年4月15日,该行已为127家企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3.46亿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银行,客户,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