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感动服务”系列报道:疫情虽阻 服务不止

2022-04-20 10:30: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感动客户的优质服务口碑,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营业网点“感动服务”工作,秉承“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为目标,在认真落实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网点“感动服务”系列举措,让更多客户获得超预期服务体验。让我们一起走进该行基层营业网点,聆听他们的服务小故事,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来到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邮储银行的“温暖”形象。

4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网点现金区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来电的是客户陈女士,电话那边声音听起来很着急:“我卡上的钱转不去,今天要还房贷,人还困在小区,怎么办啊?”营业主管听后,立即安抚客户情绪并详细询问客户相关情况,原来陈女士有两张银行卡,一张为贷款专用、另外一张为日常资金往来使用,4月10日是陈女士贷款还款日,她欲将资金转到贷款专用卡时发现手机银行交易被限制,且因疫情居住的小区被管控无法外出。经查询,营业主管告知客户因其3月份账户交易较频繁,柜员在排查时客户多次未接电话,账户暂时被限制非柜面交易,陈女士解释因其为海参养殖户,3月份是海参收成期,故交易较大,且那阵子大部分时间在渔排上收成海参未及时接到银行来电。营业主管继续安抚客户情绪,让其稍作等待,待核实情况属实后会第一时间为其解除非柜面交易。随后,营业主管查询了客户居住地址确实在管控区,并向信贷部门核实客户所述情况属实,同时上报公安机关核查该客户非涉案人员。经多方证实并征得上级同意后,该行决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通过远程核实客户本人相关信息后,将客户银行卡恢复正常。陈女士在收到贷款扣款短信后,来电致谢:“谢谢邮储银行,你们服务耐心周到,在疫情期间特事特办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以后让家人也把钱存到你们银行。”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该行的信任及对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心为客户服务,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传达的是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他们将继续用“真心、细心、恒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