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急群众之所急 保障物资供应

nd.fjsen.com  2022-04-26 11:38:5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在七都封控区搬运一天物资的甘雨略显疲惫,这是他在封控区开展志愿服务的第11天。

这些天,甘雨与队友们为七都镇区群众运送生活保障物资48000余件,约260吨的生活物资经他们的手中递送到4000多户群众家中。

甘雨是市发改委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凌晨5点行署篮球场集中,去七都支援,带上换洗衣物”。刚从霞浦、东侨疫情防控一线回来的他,4月12日凌晨,再次奔赴新的“战场”。

6时30分,甘雨一到七都镇政府,就与13位来自兄弟单位的“战友”组成了七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物资保障组的日常工作是保障七都镇区封控期间14000名居民及一线抗疫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统筹配发抗疫物资。为满足镇区群众的多样化需求,他还兼职干起了外卖接收派送工作。

在封控区工作期间,甘雨坚持每天抽空刷抖音、微博,发现区域内群众因生活物资缺乏求助的,他了解情况后反馈给镇村干部,及时解决。(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甘雨,群众,生活,七都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