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辖内两家单位获2021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04-26 09:30:00  作者: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宁德市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名单,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营业部、屏南县支行综合业务部2家单位获2021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全市获此殊荣的两家银行机构之一。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屏南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不动摇,树立“大服务”理念,将网点文明规范服务与消费者权利保护、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融合,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增强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同时,积极参与助老助残、义务献血、植树护绿、关爱留守儿童、金融知识宣讲等系列公益活动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切实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