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科协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nd.fjsen.com  2022-04-27 10:25:31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至22日,柘荣县科协组织志愿者,深入网格片区东源乡东源村,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进行人员信息摸排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家里有没有在沪经商和务工人员?”活动中,志愿者逐户走访、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住户家庭成员在沪情况,帮助群众在“幸福通”上进行市民信息登记报到,做好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宣传,切实发挥“信息员”“宣传员”双重作用,做到人数清、位置清、情况清,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此外,柘荣县科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工作,还积极向9个乡镇、7个村居捐赠《新冠肺炎防护指南》图册,扩大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宣传,情况,志愿者,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