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牙城:筑牢海上“防疫线”

2022-04-28 15:57:58  作者:郜雨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霞浦县牙城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加强渔港、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海上防控屏障,确保渔业生产秩序稳定、渔民群众健康安全、治安环境总体良好。

牙城镇周密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不定期、不定点对各码头执勤点进行督导,察看各执勤点规范化建设情况,询问工作落实情况,查阅渔船往来台账等,着力构建疫情防控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沿海村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各码头,对来往船舶、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查验两码,并定期对渔港码头巡逻,严查可疑船舶,确保疫情期间牙城沿海岸线管控到位。

同时,该镇通过智能广播、小喇叭、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沿海村渔民宣传当前疫情形式及最新防疫政策,增强渔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从源头制止疫情输入。(闽东日报 郜雨薇)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