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东源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0 09:07:40 江真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进一步净化柘荣县东源乡文化环境,提高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意识,该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沿街对来往的学生和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并悉心引导学生健康上网,远离文化垃圾,拒绝非法有害的少儿出版物。同时,还向来往群众讲解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此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共发放300余份宣传册,对社会文化环境的净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东源乡将继续通过入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扫黄打非”进校园、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扫黄打非”活动。(闽东日报 江真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扫黄打非,文化,宣传,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