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柘荣首次通过福农综合服务平台发放新型农业主体贷款种粮大户乐享线上金融服务

nd.fjsen.com  2022-05-12 17:09:10 郑德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郑德冬)5月9日,柘荣县农信联社通过福农综合服务平台,向该县种粮大户红禾益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功发放首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20万元。合作社法人代表林先生说:“从实地走访到系统录入,到放贷仅用时2天。对于正忙于春耕备耕的农业企业是太及时了”。 

据悉,为支持粮食稳产增产,该县农信联社专门派出金融助理主动对接种粮大户,通过福农综合服务平台下的子系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管理系统,专事服务农业优势特色产业。

目前,该县农业农村局与农信联社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该平台全面启用。该平台可动态更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基本信息及信用评价,既规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等级评价,推进辖区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服务体系建设,又加大对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有效推动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业,主体,经营,联社,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