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开展“民法典宣传月”入村宣传

nd.fjsen.com  2022-05-13 09:38:09 张颖珍 张冰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上午,古田县司法局凤都司法所联合镇平安办深入双珠村寿林洋自然村新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采取进村入户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民法典》宣传折页、赠送普法购物袋及小礼品、解读《民法典》相关内容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结合农村实际,对农村散养的土狗不时发生的动物致害的问题,进行了《民法典》相关动物条文的解释,进一步增强养狗户的法律知识、防范意识和文明意识;针对农村自建房高层居民随意向外抛掷物的行为,开展《民法典》高空抛物法律规定内容进行释解,让高层居民进一步认识到高空抛物存在的违法风险。通过此次送法上门,让群众在家门口得到法律服务。(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张冰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法典,法律,进行,开展,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